2021.10.11

的确有段时间没能写点什么了,上周一整周都被R&D那门课的proposal折磨的死去活来。

本来是定了一个题目的,结果Felsenstein实在是我力所不能及的高度(起码想了两天我也没想出来应该用什么样的数据结构),干脆在周四又换了一个题目,两天的时间从看文献到数据到算法到写proposal和popular science abstract,也算是再次挑战了一波人体极限。

真好啊,接下来的大的ddl就是22号了,明天一定开始做机器翻译的报告。(你看啊,flag又升起来了!

除此之外,最近的生活依然乏善可陈,不过还是有努力在北欧寻找一些生活情趣。(指去朋友家撸猫。

汤圆真的是一只很可爱很可爱的猫猫,虽然从很多定义上来看它并不合格,但是可爱就够了。

不过还是要承认,猫还是撸别人家的爽,自己养的话还是太难了,毕竟我也不是什么有耐心的人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