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.10.27

我也没想到距离上次写点东西居然已经过去十天了,相信我,我原本不想这样的。

这几天过得实在是不算开心,我也很后悔把这个学期全部30个学分都放在第一个period来上,甚至还给自己加上了“万一这次我能学会机器学习”的期待。结果就是前段时间又崩溃了一次,一夜未眠之后还是决定退课,coordinator给我的说法是想退就可以退,我还挺开心的;直到今天收到老师的邮件,他说想真正退课的话只有前三周的时间,现在退课也要明年重新上。再给coordinator发了邮件问具体的消息,现在我想,哪怕下学期的数字人文需要我交钱才能上,我可能都会心甘情愿地把钱交出去。

计算机的钱我是真的赚不了了,谁爱赚谁赚吧,我选择放过自己。

当然了,代码还是不会放下,最近开始刷leetcode了,当然,从简单的开始刷,顺便一点点学些东西,可能没有课程的压力我会好接受一些。如果有机会的话,再学一学机器学习吧,就当作是最后再试一次。

你看,我这个人,是不是就很拧巴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