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.12.24

首先祝各位平安夜快乐。

我还是完成了上一篇里立下的flag,第一期视频剪出来上传了。

基本没有和任何朋友分享自己的链接,当然了,有些朋友本来就是B站的好友,这点我倒是没什么办法。

这两天Uplands Nation有免费的午餐(和晚餐)吃,今天中午和朋友们一起去吃了一波,虽然很多人看起来都是附近的孤寡老人,但还是有几个学生。

本来还想做一期视频出来,但是真的给人的感觉很尴尬,拍的也七零八散的,到时候随便剪剪算了。

25号中午又去蹭了免费的午饭,老奶奶是真的怕我吃不饱,死命往我盘子里放东西,还跟我说要不我再来一趟她给我放几片鱼进来,实在是给我搞得不好意思了。

有的志愿者因为要在这边帮忙没有回家过圣诞,而我只想着蹭饭。

不愧是我,完全没有同理心和奉献精神。

吃完饭就去姐家里打switch然后晚上一起吃饭,不得不说姐做饭是真好吃。

26号,时隔不知道多久,我再次来学校自习了,说是自习,到现在都没有干正事。

1 Comment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