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.12.31

慢慢变成了周记。

今天是12.31,一年的最后一天,我是真的很想写一份年终总结的,但是我又在尽力抑制自己的表达欲,所以就发在这里。

今年是我本命年嘛,我本来是一个完全不会封建迷信的人,结果从年中开始就开始了各种不顺:身体有点不舒服,心理状况也出了一些问题,崩溃到一边哭一边给国航北京中心打越洋电话订好了往返的机票,准备回家(长沙)休学一年,结果暑假结课之后出去玩了一大圈,站在布拉格的大桥上,我突然觉得,何必呢?

于是就这样留下来了,虽然现在也没有很开心,但是和以前比还是好多了。

感情方面。

我今年一直在尽量避免在社交媒体上说这种事,但是年底了嘛,说说也无妨。

Z是我的the ex,每次听到all too well,我都会想起那个充满粉红泡泡的大三暑假,可惜后来就是无穷无尽的纠缠。今年我又把人加了回来,过程中甚至还再次让我见识到了这个世界有多小,不过确实没那味儿了。

前段时间发现人又把我删了,算了吧。虽然现在还是会听all too well,前段时间听到十分钟的版本还是会有点难过,但是和Z已经没什么关系了。我感谢发生过的一切美好,也感谢发生过的一切不美好,有些人还是让他们留在过去好一些,有些东西我会一直记得,但也只能是记得了。

鬼知道我是怎么能听801遍All too well的

今年没做成什么事,是真的没做成什么事,但是最遗憾的事情还是上半年申请联合国的实习失败了。

其实也不能算是失败,我是到最后才发现原来那个实习是纯线上的,也就是说我一开始在日内瓦工作一年的幻想本来就是不成立的,因为这个确实有点元气大伤,我用了大概两周时间去联系老师和写材料,把作业的计划推迟了一些,结果就蝴蝶效应导致一系列事情都没有赶上,最后有了那一场崩溃。

希望明年能好一些。

哪怕不能好一些,我也希望我能快乐。

我希望所有人都快乐。

Leave a Reply